mpu或宇宙能量交流機

小宇宙能量交換機Small Cosmic Energy Switch

發佈於Facebook劉慧君2020年8月31日
這兩天詢問幾位家裡有思覺失調家人的同學,他們分別買了mpu或宇宙能量交流機,先進行自己的穩定、中軸的穩定、氣氛的穩定,有些同學自己穩定後,能夠更積極地面對自己和家人的狀態,持續耐心地進行身體的按摩與鍛鍊。結果得到好消息。這些按摩和鍛鍊身體,是加上自我意識和意念定位,不是只有手按一按而已喔,而且要連續進行很多次。這證明自我意識和意念的重要,還有更重要的是,身體和心靈的連結,必須很全面完整。

真的各種身心狀況,主要是中軸歪扭、斷續,身體和氣和心靈,沒有連結起來而已啊啊啊。抓到重點核心,那麼不管用哪些種類的手法去調整,不管是西醫還是中醫,只要身心靈(身心兩方清理和調整加上深呼吸、自主意識)整合完整,什麼都好了。

這裡包括家人的理解和很深的愛。深呼吸、穩定中軸,再來是小時候該進行的身體的成長和工作,小時候沒有得到自由而開懷的發展,受到驚嚇或壓抑,多年累積,成年後,一樣可以重來,讓心靈真正落實於身體。這就是扎根。

我推動的一直是身心靈完整的整合,不是只有飄來飄去,光與愛,光與愛是要徹底落實到身體和行動,才算完成。而這都需要信心、耐心和時間。常常只要看到有一兩位實證,覺得自己的看法沒錯這樣就夠了,彌補了看到親朋好友的狀況卻大家不懂或無力的遺憾。其他都不想管,讓這世界自己慢慢運作吧。要我去灌氣啦、移除什麼啦,當下立刻轉變,都是輕而易舉,但是這是幫別人做功課,有意義嗎?當然移除一下,讓你相信氣的流動有多重要,以及放鬆之後身體基本的原狀原來是如此,而比較有意願自己繼續進行,當然也很好。但是功課就是要自己做,才會結實,才會是屬於自己的領悟。

非常感謝這些充滿大愛的同學。不只是你的家人好轉,更是你的生命開展到自由活出自己的階段了。各種特殊的孩子,其實是在逼著全家人一起進步啊。然後醫院診所放一台mpu或宇宙能量交流機帶來的變化,是如我所願,但是情節之巧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和妙,從醫護人員看到自己職業真正的意義和特性開始,從醫護人員好好照顧自己開始,超級感謝願意帶去的人們。剛統計大家的進度,來上食氣課,了解身心運作原理,幾天或一個月自己體會,有了轉變,有了信心,帶輔助工具回家增加效率,協助處理家庭困難,因個人基礎打好,後來進度飛快,到家庭恢復原型,大約是兩三個月到半年不等。若是一般家庭不和,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,該合就合,該斷就斷。好聚好散,大家開心,沒後遺症。